官方網頁: http://www.yoyogreenisland.com.tw/c_201805-29-wuhong.htm 洽詢方式:
【電話】0912-795910
【行動】0912-795910
【傳真】(089)671348

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客房設備:

自產自銷鮪魚辣醬

歡迎洽詢訂購~

訂購專線 : (089)672406
行動 : 0912-795910
 
 
 
 
 

我家門口喔~

位於熱情綠島的「武鴻民宿」,民宿前方的海景視野,讓人嘆為觀止;民宿主人帶著打漁人親切、熱情的性格迎接您的到來,民宿內雖沒有華麗的裝潢,卻有著寬敞居家的溫暖感覺,讓您來到綠島,就猶如在家中的輕鬆氣氛,輕鬆、悠然地享受度假風情,還可品嚐現釣海鮮的甘甜美味,愛釣魚的您更是不可錯過由「綠島民宿~武鴻民宿」推薦的釣魚場哦!!

  來到綠島不知該怎麼玩,「武鴻民宿」主人都幫您想好了,規劃一套從早玩到晚行程豐富、驚喜連連的行程;吃、喝、玩、樂一併包辦,機車環島、浮潛一覽海底風光、夜遊訪梅花鹿、無光害環境下探索綠島夜空之美、5~9月潮間帶體會腳踩珊瑚礁地形、手抓海中彈吐魚、螃蟹刺激感受,還有機會品嚐現抓現吃的天然威爾剛-野生海膽…等多種豐富行程,另外還可以安排出海海釣與大魚搏鬥的特別行程,讓您來到綠島從早玩到晚、一刻不停歇。

 

附加服務:
以上豐富的行程,讓您開始規劃專屬你的綠島行嗎?不仿來趟「綠島民宿~武鴻民宿」體會民宿主人的熱情性格、平價的行程規劃,來趟超值綠島度假行吧!!

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【0912-795910】武鴻民宿。